我爱我笔下的所有人

【山花】密室大逃脱

白敬亭在看魏大勋的新综艺,《密室大逃脱》。

魏大勋果然是个人精,才录了几期,就和邓伦他们打成一片了。

啧,魏大勋你脸往哪怼呢?白敬亭瘪了瘪嘴,死死的盯着屏幕。

“我滴妈也!”邓伦惊呼一声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魏大勋胳膊挽住,见他没拒绝,整个人便赖上去了,“勋……我怕。”

魏大勋一脸嫌弃的看着邓伦,“你咋这么胆小呢!不过就闪了一下灯吗?”语毕,伸手要薅邓伦的头发。

“魏大勋!”白敬亭从沙发一弹而起,四处寻找手机,“你太过分了吧!你是忘了你有对象吗?”

屏幕里的魏大勋并不知道暴风雨将来临,依旧左手挽着一个谢依霖,右手挽着一个邓伦在走廊上蹦跶。

“小兔子,想我了?”电话接通,白敬亭听见那头有人在哈哈大笑,仔细辨认,是邓伦的笑声。

“你在干嘛?”白敬亭冷声问。

“我?”魏大勋捂住话筒,扭头对正在作妖的四人道了一句安静,“我马上就去录蜜桃了。现在在大巴上。”

“哦。”白敬亭揉了揉眉心,瞥了一眼电视,“我在看蜜桃。那拜拜了。”说完,便挂断电话,不给魏大勋反应的时间。

听着电话那头的忙音,魏大勋是懵的,过了三秒才把手机交给导演。不知什么时候,身后的四人都齐刷刷的看着他,脸上满是不怀好意的笑容。

魏大勋感觉后背发凉。

“是小白吗?”杨幂率先开口,水灵灵的眼睛里满是好奇。而这种好奇,分明就是八卦好吗!

“小白说什么了?”谢依霖拢了拢外套,直勾勾的盯着魏大勋,好像要把他那小心思挖出来似得。

“没什么。”魏大勋故作镇定,掀起窗帘瞥了瞥窗外景色。

众人呵呵一笑,杨幂朝邓伦使了个眼色,坐在后排的邓伦不知道怎么,就坐在魏大勋的旁边了,伸手勾住他肩膀,眼神竟看出了几分妩媚。

“啊!”魏大勋被吓一跳,语音系统也出现混乱,“你们这是干嘛?”

黄明昊被逗得哈哈大笑,直接在座位上打起滚来,“哥哥哥!你这样真的是很迷!”

“我们这是……让大勋跪搓衣板的节奏啊。”杨幂视线撞上魏大勋的视线,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。“瞧瞧,瞧瞧。”

邓伦抬眼,便见了魏大勋哀怨的眼神,控制不住,竟从座位上笑到了地上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。”他挣扎着爬了起来,坐在后排继续笑,一双眼睛几乎看不见了。

“我……怎么……认识了……这群人?”魏大勋怀疑起了人生。



评论(3)
热度(14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山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