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我笔下的所有人

相思意番外之真后悔生了个女儿

瞎写  ooc如山

天色见晚,凉意阵阵。傅恒倚在榻上,看着手中的书。儿女在膝下闹着,好不快活。傅恒抬头便见一旁的人儿,手拿着甜食,咧着嘴傻笑。
“额娘,哥哥欺负我!”离忧嘟嘴,气道。她望着璎珞,似乎在等璎珞主持公道。
不待璎珞咽下食物,傅恒放下书,把离忧抱起,“清远, 你过分了啊。”
“少爷,你怎么这么宠着女儿啊。清远从不敢欺负离忧。”璎珞瞥了一眼傅恒,有些好笑。
傅恒微微一笑,抚了抚离忧的发,探身在璎珞的脸庞轻轻一吻,笑道:“怎么了?纸老虎吃醋了?”
璎珞的脸红了起来,她抬手要打,傅恒却侧身躲过,璎珞正了正神色,“你如此宠着,以后离忧怎么嫁的出去?”
离忧在傅恒的怀里挪了挪身子,抬眼看了看自家额娘,奶声奶气道:“额娘,我长大以后要嫁给阿玛!”
璎珞先是一楞,随后失声大笑,“哈哈哈哈,傅恒,这怎么办,哈哈哈哈哈。”
“离忧,阿玛是额娘的。”傅恒轻笑,看着怀中的人,“你是阿玛和额娘的小心肝,不可以跟额娘抢阿玛。”
离忧眨了眨眼,不解的望着傅恒,“我不嘛,阿玛最好啦!”
傅恒无奈着,招了招手,被忽视的清远小跑着到傅恒身边,“阿玛。”
“你把妹妹带下去吧。”
离忧瘪嘴,从傅恒身上跳下,草草行礼,便跟着清远离开。
“我家夫人连女儿的醋都吃啊?”傅恒绕过炉子,走到璎珞身前,强忍着笑意,把她揽入怀中。
璎珞把玩着傅恒腰上的玉佩,“对啊。你只能抱我!”语气满是撒娇味,傅恒揉了揉她的头,一脸宠溺。
当初的刺猬已被傅恒抚顺逆鳞,向他展露肚皮。
“以后我只抱你一人。”傅恒轻道,把璎珞拦腰抱起,向床边走去。

“富察傅恒!你滚!”已经深夜,房内闹声不断。璎珞推开在她身上的傅恒,气鼓鼓的道,“我要睡觉!你滚!”
见傅恒不为所动,璎珞又想道,还没开口,却被傅恒吻住,“唔……”
罢了,就让他一次。

评论(5)
热度(7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山忆 | Powered by LOFTER